你一脸不情愿的,不想不愿,
或许是由于我的频繁存在给你带来了不便和困扰,
为此我向你表达歉意。
或许你早已经想要我的不存在,
只不过由于过去种种原因,
开不出口罢了,
所以用行为去证明这些,
我已经看到,
或者说很早就有这种感应,
但是不死心的我一直在缠着你,
让你不想我太过于难受就应付一下,
其实我真的是想挽留一下局面,或许做个朋友都好,
今天去到沙面,在去到你世茂天鹅湾附近,但是我终归开不了口,但是也给了不少惊醒,也许你知道但是你已经不需要,
这段时间我确实过于执着了,过于依赖了,
最后离开了广州,
离开了让我伤心的城市,
今天我仔细想过,我确实有点像舔狗了,明明没有结果,明明没有回应,明明没有意义,我却一如既往的对待你,也许平时回复晚点,只不过我们的聊天已经没有多少话题,连个恩我都需要回复晚点,来告诉你我还在,
可惜由于种种原因,我知道你已经累和烦,
我知道我的存在对你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,
只会给你带来不便和困扰,
为此我今天尝试放开了你,尝试放开我今生最爱的人,
很难受,哭了,心也痛,但是我尽力了,
他年以后我若想起,
我绝对不会后悔,
因为我觉得,我在你不爱我的时候,
我还一如既往的爱着,缠着你,
我觉得我努力过,执着过。
至于水面风平浪静,只能说我们终究缘浅。
这段时间我会慢慢的离开你的生活,淡出你的记忆,直至彻底消失殆尽,
我只希望他年你即使想起,也许你会以不爱,的心,以及嘲笑自己无知经历,嘲笑我的存在,去想起这段虐历,
我知道我不配你一切的拥有,
但是我希望你记住,
他这个人即使在不堪,在差劲,欺骗过你,让你难受哭过痛过
但是他至少爱你从不假过,爱你的心绝对远甚于任何人,
希望你能给这段经历不要打上太低分的标签,
我怕我的存在最终给你带来的只是嘲笑的存在,我若知道,该多伤心呀。
当然现在的我谈这些,也只是我自己说给自己听罢了,
望你找到你想要的幸福和生活。
